刘某婷

崩坏三观影(序)

这种是屏幕

这种是弹幕

‘——’是拟声词和心理

()是我的碎碎念

第三次崩坏前的人直接称呼其名

前文明第三次崩坏前的同上

薪炎永燃后的称其名号

例:

薪炎之律者状态的琪亚娜称为薪炎

雷之律者状态的芽衣称为雷律

记忆体的十三英杰用刻印代称

注:我不会带所有人物,主教是不会带的,因为不会他的人设(他太难写了,所以本文主教大概率只会出现在口中)

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‘邦—’

“怎么回事…长空市不是大都市吗?怎么感觉这里的崩坏兽数量比之前和老爸一起待的小村庄还多…”琪亚娜再次使用球棒解决完一只崩坏兽后喃喃道

‘咕——’

“啊啊啊——!不想了,肚子好饿啊——去买点面包吧!”琪亚娜如是说

千羽学院内

“雷电学姐!请…请和我交往!!!”某位不知名男性如是说

‘啊…又一个……他们不嫌烦吗?我都已经习惯了啊……’雷电芽衣这样想到但嘴上还是说“抱歉,我暂时没有交往的想法,想将心放在学习上,所以——”

“我明白了雷电学姐!”不知名男性哭着跑了出去

“诶,你看又一个向雷电家大小姐告白的”NPC1

“又一个被拒绝的男性”NPC2

“哎…真惨,为什么一定要向那位被称为雷电女王的大小姐告白呢?”NPC1

“为了利益呗”NPC3

“诶?给我们讲讲呗NPC3”NPC1&NPC2(懒得取名字的屑作者)

逆熵基地内

“可可利亚妈妈,今日训练已经完成”

“做的好,布洛妮娅”

“这是布洛妮娅应该做的”‘希儿…等着布洛妮娅,布洛妮娅一定会带你回来!’

圣芙蕾雅学院内

‘扣扣’

“德丽莎,这是今天的——”

‘叮—嗙——’

“姬…姬子,你怎么没敲门就进学院长办公室的?”

“我敲门了哦,看来我们的德丽莎学院长又再摸鱼啊”

“我…我才没有!是最近工作太累导致的!”

“可是最近没有什么大事噢”

“…姬子,你想扣工资吗?”

“德丽莎,有话好说,工资放下”

在一片祥和的景象中,突然一阵白光闪过,将许多人带到了一个黑色的空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……正式文的第一章

如果有一些脑洞的话可以发在评论区,我会选一些来写的


评论(17)

热度(2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